摊位系列 您当前所在位置:首页 > 培训项目 > 摊位系列

铁板里脊饼

更新时间:2016-05-25 16:00:32  点击次数9337次
铁板里脊饼;

小吃培训,小吃培训学校,小吃技术培训,培训小吃技术的学校,哪里有培训小吃技术-德州小吃培训

里脊扒饼简介:

里脊扒饼是一种特色小吃,后经各地引进推广,火遍全国,被誉为里脊扒饼”里脊肉饼。此饼以香、酥为主要特点,口味纯正、独特,营养丰富,老少皆宜,堪称行业一绝,受到广大顾客的喜爱。入口香而不腻,酥爽可口。选用新鲜上等鸡脯肉,用数十种名贵香料经数小时腌制而成,选料讲究,天然健康,无任何添加剂。外焦里嫩,刚入口即有一股诱人的香味,嚼劲十足,吃到里面鲜爽滑嫩,十分爽口。香味浓郁,爽口中又带着一点甜味和微辣,让人吃后口留余香,回味无穷。


里脊扒饼特色:

里脊扒饼是投资小、省事、省心省力的致富渠道,秘制腌制秘方、肉金黄细嫩。饼酥脆香。德州孙大妈独特工艺研制,应用核心技术开发,经上百次反复试验而成,以精制面粉为原料,经高级植物油炸制而成,入口香而不腻,酥爽可口 。无需店面,可在街头,学校等人流量大的地方。而且便宜实惠,3元-3.5元,,每年免费技术升级。


里脊扒饼培训内容

老师现场实践操作,学员现场操作 配方无保留传授,随到随学 学会为止 学期不限。全套技术一次性收费 不拆项 不漏项 材料费全免,资料费全免。

学习内容包括鸡肉的腌制技术,炸制技术,饼的炸制技术,秘制料的制作技术,一般学习2天即会。里脊扒饼学习技术都是准确比例配方、、随到随学、学会为止、每年技术免费升级、终身技术免费跟踪服务。德州孙大妈小吃培训热烈欢迎您的光临。

  • 学员照片
  • Student style
  • 新闻动态
  • News information
孙大妈小吃培训教你网油鱼卷
孙大妈小吃培训教你腐乳肉的做法
聊城小吃教你番茄松鼠鱼的做法
聊聊沧州冬菜的做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