汤粉系列 您当前所在位置:首页 > 培训项目 > 汤粉系列

排骨米线

更新时间:2016-05-25 16:22:42  点击次数10901次
排骨米线;

小吃培训,小吃培训学校,小吃技术培训,培训小吃技术的学校,哪里有培训小吃技术-德州小吃培训

砂锅排骨米线介绍:

砂锅排骨米线是我们生活中长见的主食,砂锅米线有三种口味一种是麻辣的,一种香辣的,一种则是三鲜的!汤是由骨头汤所熬制,主要烹饪工艺为煮其做法简单,营养丰富。砂锅米线的主要食材是米线,食者可依据个人口味添加猪肉、蘑菇、青菜等其他配料,主要烹饪工艺是煮。制作简单,营养丰富。砂锅米线是目前常见的一种小吃,其品种非常多,有常见的砂锅土豆粉,砂锅面,砂锅抄手,砂锅饭,砂锅水饺,这是一种各地到处都有的一种砂锅美食,有较多种口味供选择。此菜可以根据食客不同需求,添加秘制底料,做成麻辣或微辣口味,能达到清口、饱腹的效果。

砂锅市场分析:

根据餐饮界的调查分析,餐饮业的原材料成本不断的增加,利润相对的在减少。近几年来,大中型酒店的菜品利润一般能达到50%,而小型餐饮业包括小炒、小吃、面食类的利润只能达到40%,但是独有砂锅这一小吃利润低能达到50%—60%,而且开设一个30—40平米的砂锅店投资极少,雇用人员也少,利润却很可观,月收入可达到1万元到1.5万元。

开店选址:

砂锅米线一般可以选择开店,经营方式以中餐晚餐夜宵为主,开店形式主要是大排档,饭馆、酒楼等等;选址的话,比较灵活多变,适合在各大型超市附近、步行街、夜市、旅游景点、公园、休闲广场、生活小区等繁华地段开店经营。

德州孙大妈特色砂锅系列:

砂锅鸡块 砂锅鱼块 砂锅排骨 砂锅肥肠 砂锅虾丸 砂锅酥肉 砂锅面筋泡 砂锅粉皮 砂锅鱼丸 砂锅面砂锅豆腐 什锦砂锅 砂锅牛肉 连夹砂锅 砂锅面 砂锅鸡杂 三鲜砂锅 砂锅肚丝 砂锅粉丝  高汤的制作 酱料的熬制及配方。

其实人与人没有多大区别,主要还在于个人观念和心态上,做人就应该有一颗老板心态,只有你敢想敢做才有可能成功,砂锅米线培训,想创业,想做小本生意,想赚钱的朋友很多,但现在到底做什么可以赚钱快,风险小,回报快呢?亲们...做小吃行业吧,民以食为天,特色小吃技术学习,正宗砂锅米线培训,学会自己开店小吃店,只要味道好,选在人气旺,人流量大的地方,再加上你踏实勤劳的付出,生意不好都不行,特色小吃做法学习,正宗砂锅米线技术培训,就来德州孙大妈小吃学校咨询了解。

德州孙大妈小吃学校砂锅米线核心调料配方,是砂锅米线美味的主要原因,要想开家成功的砂锅米线店铺,就来德州孙大妈报名学习小吃技术,是很不错的选择。投资个几千块钱,就能够学会,当然,一般人会选择先从摆摊开始,其实摆摊利润也是很可观的。

德州孙大妈小吃学校随到随学,学会为止。本校长年提供技术支持!核心技术配料全部传授,毫无保留。

优惠活动【学二赠一 学三增四】,欢迎联系老师详细咨询。

联系人:严老师  手机:15166907622  15853406296

固话:0534-4510900 微信号:15166907622  15853406296

企业QQ:800006450   客服QQ:2742627087

学校网址:http://www.sundama.org

学校地址:德州市平原县汽车站西侧向北一百米

  • 学员照片
  • Student style
  • 新闻动态
  • News information
孙大妈小吃培训教你网油鱼卷
孙大妈小吃培训教你腐乳肉的做法
聊城小吃教你番茄松鼠鱼的做法
聊聊沧州冬菜的做法